沈阳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 (主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4

沈阳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

(主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值此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机会。根据上级和学校相关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本着“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服务不停歇”的原则,多措并举,群策群力,发挥校友优势,深挖行业资源,组织筹办“沈阳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招聘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0327日——202043

招聘形式:线上投递简历、沟通交流。

二、报名流程

为方便招聘单位安排面试,学院毕业生可将简历上交至刘老师处,邮箱:2656257808@qq.com。发送时请以“班级+姓名”命名邮件,简历请以“姓名+应聘单位”命名。如应聘多个单位,请以“姓名+应聘单位”分别命名简历,方便区分。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在线招聘平台等服务。请同学们注意招聘陷阱,不要轻信任何公司的任何理由收费,如不确定请咨询相关老师;

(二)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严禁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代理招聘、招聘歧视等信息,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三)简历投递结束后,学院将通知应聘同学参加网络面试,请各位同学及时留意相关通知,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四)篇幅有限,无法呈现所有招聘信息,若知详情,请与毕业班辅导员联系。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老师(沈阳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2486576902  13998121778(微信同步)

  箱:2656257808@qq.com

 

              沈阳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327

 

参会单位招聘信息附后(排名不分先后)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就业难度更大。请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认清形势,把握机会,认真准备,从容应聘,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启崭新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