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32

生命科学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

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与我们相聚梵铃湖畔,共同谱写一段新的诗篇。在你们面前的,是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翘首以盼的目光和热烈真诚的祝福。20201010日,生命科学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团委学生会、18级志愿者以及新生助导一起,投入到紧张热烈的迎新工作中。


此次迎新,学院在时代广场设立了接待点。提交档案、办理登记、安排扫码、签名拍照……学姐学长们陪伴着大家一一完成。流程的最后,便是本次学院的迎新亮点:《致四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与“生命之源能量站”多肉植物发放活动。

来自巴基斯坦的杰出青年科学家阿里老师,身穿特色民族服饰,参与到我们的多肉植物发放活动中。2020级的新同学们,恰似一株株生气勃勃的小多肉,而生命科学学院就是他们的能源补给站。从今天起,我们将携手开启新的启程,奔向憧憬的未来!


大学是漫漫求学路上的一个新征程,新起点。没人知道四年之后自己会是什么样子,或憧憬,或期待,亦或者彷徨。此刻书信一封,是记录亦是寄托。希望四年后的自己都能成为自己心中所期待的最好的样子!


在新生们报道过程中,沈阳师范大学校长郝德永为首的学校领导与生命科学学院杨明院长为首的学院领导班子一起,来到我们的迎新工作现场,对20级新同学进行亲切慰问,了解学生的开学情况等。亲切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使新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关怀,如沐家的温暖。


办理完一切事物后,新生助导将新同学们一一带回生活区,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学长学姐耐心地给同学们介绍着校园的一花一木,讲述着校园的奇闻趣事,为大家分享学习与生活上的小窍门。


当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祥宾,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新生助导们的陪同下,一起走访了2020级新生寝室。孟书记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困惑和需求,传递学院关心和问候,贴心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关好门窗、保护自身安全等。生活部的学姐们为新生送来体温计,耐心讲解每日体温登记流程,适应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要注意疫情防护。


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所有的相遇都是最好的安排。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正式加入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青春花开花谢,疲惫却不后悔;四季雨雪纷飞,拼搏永不言退。告别今天,你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愿你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面对未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