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员和学联对高校学生指导管理会责任的若干规定”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7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员和学联对高校学生指导管理会责任的若干规定”会议圆满完成

为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方案,明确高校团委及地方团委的主要工作责任,确保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可以更好地开展。1123720分,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员和学联对高校学生指导管理会责任的若干规定”会议于实验中心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有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主持人为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万娜。

会议伊始,主席万娜为全体学生会成员讲解学生会工作的具体职责,帮助学生会成员更好地摆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明确工作方向。指出学生会成员要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示同学们作为学生会成员应该将为同学服务作为基本职责,有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解决事情的基本能力。要求学生会成员,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服务同学。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本次会议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规定和要求,落实学生会管理要求,服务同学,避免出现学生官的现象,指导同学们怀揣着正确的态度去工作。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