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瀚云同学推免至深圳大学生命健康与环境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

张瀚云,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2020年被推免至深圳大学生命健康与环境专业攻读硕士。张瀚云同学在校期间热爱生活,积极进取,能协调好学习、科研和工作关系,不断充实与完善自己。

在学习方面,以三年平均绩点为3.23,综合排名专业第三成绩获得推免资格,并获得过学习一、二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

在工作方面,她加入校心理协会、院学生会、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组织,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志愿活动,并多次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优秀部员”等称号。在科研方面,她善于开动脑筋,发扬创新精神,参与辽宁省标本大赛获一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为省级项目,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在人才济济的大学校园中,她始终坚信“我不是最好的,但要努力做到比昨天的我更好”的青春箴言,学习要刻苦、工作需努力、做人应踏实,做个平凡却不平庸的有志青年

 

曾获奖项:

2018年12月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大赛一等奖

2019年9月团辽宁省委主办“千村美丽,万村整洁”系列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年3月沈阳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百名志愿者进校园”志愿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

2019年6月沈阳师范大学2017级师范生汉字书写大赛优秀奖

2018年12月沈阳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9年6月沈阳师范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8年6月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计算机设计竞赛三等奖

2018年9月沈阳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竞赛二等奖

2018年6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中获“优秀学生”

2018年6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中获“先进个人”

2017年12月“10.10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7年12月沈阳师范大学“10.10”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先进个人”

2018年9月生命科学学院春芽公益协会优秀部员

2018年11月沈阳师范大学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猛禽救助你我同行”活动优秀志愿者

2018年3月沈阳师范大学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地球一小时 蓝色未来”优秀志愿者

2017年12月沈阳蒲河廊道环保行活动中表现突出评为“优秀志愿者”

2017-2018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

2017-2018思想品德奖学金

2018-2019科学研究奖学金

2019-2020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

2019-2020思想品德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