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同学推免至东北大学生物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

陈钰,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2021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并成功保研至东北大学生物学专业。

在学习方面,她勤勉克己,三年平均智育成绩排名第一,综合成绩排名第二,平均学分绩点3.19。在大二学年,顺利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以及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她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年度获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2020年度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沈阳师范大学优秀团员称号;在科研方面,她求是笃学,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生命科学竞赛”以及校内其他各项比赛,获得校院级奖励20余项。在课余时间,她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自大一开始,通过兼职获得数万元,实现经济半独立。

学姐寄语:

大学是个广阔的舞台,每个人都是主角,不要别人的优秀而忽略了自身的闪光点,拥有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做最好的自己!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懈追求,即使一生平庸,每个人也都将是自己的专属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