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林楠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本院全体学生:

按照沈阳师范大学2020-2021度本专科学生评奖评优工作”通知,我院成立了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沈阳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沈阳师范大学本科学生综合测评办法》评定标准和条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院评定小组初审,下列同学获得了2020-2021学年度奖学金。

20211014日起,至20211020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教师和学生对初评结果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院领导小组。如无异议,我们将初审结果上报校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

联系人:刘璐  林楠(辅导员),联系电话:86576902

 

 

                                    生命科学学院(盖章)

                                   二〇二一十四

 

 

附件1:评定小组名单

组长:孟祥宾

组员:楠、刘

附件2:各专业(班级)评定小组名单

       组长:

组员:王元齐袁嘉弘陈欣钰张歆迪  张庆峰林哲萌邵泳博田诗涵董晓莹陈梦馨蒋嘉雯宫泽儒牟奕儒刘天娇曲梦男高蕊赵育莹李昀烨张成博李香颖邹铭康胡筱翊 林艺霏 燕绍芳、王艺蓉、张钰茜、宋怀舸、蔡晓婧、王银茹、陆多、刘林格、曾奕竹、甄珍、车丽梅、王玥琪、孙语聪、王成涛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docx